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Friendly.Flickr V1.6.1 released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06/12/friendlyflickr-v161-released.html

這版本為附加版本
主要是想解決在 NAT 下無法以軟體本身自帶的 Browser 認証
必須透過 Proxy 來認証的問題
由於天秤本身沒有環境測試,所以就用偷懶的方式
直接提供由系統預設 Browser 進行登入認証的功能,但天秤無法測試
請有需要的使用者測試再回報,感謝~

更新記錄
  • 提供由系統預設瀏覽器認証的功能
    在認証視窗右下角新增了由系統預設瀏覽器認証的按鈕
  • 視窗 Title 加入顯示版號
     

檔案下載: Firendly.Flickr V1.6.1

18 意見:

[響應] 2006年點閱前十名文章 提到...

嗨,天秤你好!
首先很感謝你開發出這麼實用的軟體,造福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因為找不到向你發 Traback 的網址,所以就在此手動 Traback 一下 :)

匿名 提到...

HiHi,
還是無法登入proxy
連 "提供由系統預設瀏覽器認証的功能"
都沒出現!

搖擺天秤 提到...

To 匿名:
不知你所謂的 "提供由系統預設瀏覽器認証的功能" 未出現是什麼情況?
是沒有出現該按鈕?
還是按下按鈕後沒有作用?
因為你沒有留下 Email 無法進一步得知情況
還請你有看到此留言能與天秤通知
謝謝~

dotcool 提到...

我下載之後卻無法直接使用..
他叫我下載.NET Framework
請問這正常嗎?感謝!!

Dr. Hedge 提到...

to dotcool

我剛剛也發生這樣的問題,你需要去下載 .net framework 2.0 的套件,安裝之後就可以運作了。

to 搖擺天秤

你的軟體提供的功能,正是我需要的。實在太棒了

dotcool 提到...

我安裝了2.0...
不過卻出現初始錯誤
(0xc0000135)
又是哪裡出錯呢?謝謝!

歐蒐雷米歐 提到...

你好,我發現在上傳的時候似乎不能先設定標籤?標籤欄位無法打字的樣子。

搖擺天秤 提到...

To 歐蒐雷米歐:
上傳要輸入標籤可以按滑鼠右鍵出現選單
要刪除可以選擇後再按 Delete 鍵
或按 F2 鍵修改名稱

搖擺天秤 提到...

To dotcool:
看起來應該是 .NET Framework 2.0 的問題
不知道你是什麼作業系統? XP? 98?
建議你重新下載安裝 .NET 再試試
並保持網路正常連線下執行軟體
祝好運~

Nineteen 提到...

你好,多謝你的程式,真的很方便,不過我目前用起來似乎有點問題,想請教一下 ^^||
一開始我在家裡使用的時候一切正常,但後來改用FON router連接無線網路以後就沒辦法再連上線了,當我開啟程式時會顯示未登入,我點選登入以後會出現錯誤訊息 "There was an error logging into the service",後來改用有線網路又變回正常,這樣應該能確定是router的問題,所以想請問一下,使用這個軟體有需要打開防火牆上特定的port嗎,還是要指定特定的port給我電腦的IP之類的呢?
麻煩你了,謝謝^^

搖擺天秤 提到...

To Nineteen:
軟體是隨機使用 TCP Port 向 Flickr Server 要求資料的
一般來說防火牆是不會阻擋對外主動連線的 TCP
除非你的防火牆擋得比較嚴格,建議你檢查一下有關 TCP 連線部份
也因為連體是隨機取得 TCP Port 連線,所以開固定 Port 是沒用的

尼可拉斯 提到...

Hi!! 你開發的這個軟體功能實在是太方便了,快樂使用中!!

Roco 提到...

有關隱私權設定的部分似乎有點bug,
如果設定為private,不管有無勾選family或friend都不會生效(必須事後在去設定),就請幫忙修正吧. 謝謝~

Joey Liu 提到...

您好!
您的軟體真是很方便的小工具,感謝您!
但我在操作上有個小問題,一直找不到方法解決,就是當我的NoteBook是透過FON Router連上網路時,就會出現〝There was an error logging into the service〞這個錯誤訊息,若用有線網路線路的話就正常,電腦這邊防火牆對於本軟體都已經全部開放了,但狀況依然,在各意見中見到有朋友也提出過這樣的問題,有限能力下實在解決不了,所以就來求救啦!

NickEast 提到...

感謝你提供這麼方便的軟體 我有把這篇文章記錄在我的網誌中。如有不妥,請告知。 thx

birgit 提到...

您好,首先感謝您開發的這個程式,非常好用,但最近發現一個問題:
我設定用原寸上傳,程式視窗裡也顯現是原寸尺寸可是,從flickr download下來看卻只有一百多k左右,不知是哪裡有問題,還請您費心解答,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非常好用的工具!
以前貼圖到論壇都要一張一張慢慢點選,再慢慢copy,貼到人都傻了,呵呵!
現在有你的這支程式,
真是太爽啦~~

chris.chiou 提到...

您好:
首先先謝謝您開發這麼好用的程式,
我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這幾天我要用時發現.
不能登入了...
連結不到伺服器...
對於要大量貼圖的我,沒了這個程式真的好不方便唷!
想請問一下我是出了什麼問題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