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Friendly.Flickr V2.0.1 released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07/02/friendlyflickr-v201-released.html

感謝 小亮 熱心的回報,讓 V2.0.1 版能修正一些問題

更新記錄
  • 上傳的照片如果設有 GPS 座標時,照片上方會出現 [旗子] 的小圖示來表示
  • 上傳照片的總容量顯示錯誤修正
  • 按下上傳照片時資料夾會記錄上一次上傳的資料夾,以方便選擇照片

檔案下載: Firendly.Flickr V2.0.1

13 意見:

Unknown 提到...

搖擺天秤你好
我使用你的WindowsLiveWriter Plugin.Friendly.Flickr
在點選WindowsLiveWriter的圖示出線後的視窗標題列的版本是V1.0.1.6不知道是我裝錯還是...現在的版本不是已經到V2.0.1了嗎???

Xanth 提到...

您好,

您所開發的Friendly.Flickr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軟體 , 感謝您!!

小弟發現一個小問題 , 如果照片沒有tag的時候 , 當mouse移動到照片上 , 並不會出現exif等相關的資訊.

之所以會發現這個問題 , 主要是因為我有需要使用BBcode來貼圖 , 因此使用進階排版 , 利用 [url={url}][img]{image}[/img][/url] 來快速得到BBcode.

但當照片沒有tag時 , 同時也不會出現exif等資訊, 進階排版的這個功能便失效了.

不知能否請您幫忙看看呢??

謝謝!!

搖擺天秤 提到...

To openblue:
其實秀出的版本是我捉軟體的版本直接秀出
在 Friendly.Flickr 獨立執行版本裡秀出來的是正確的
但是發現在 WindowsLiveWriter 的 Plugin 裡秀出的版本其實是 WLW 的版本
不是 Friendly.Flickr Plugin 的版本
之前不察,Sorry~
so 請到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 Writer\Plugins 目錄下的 WindowsLiveWriter.Friendly.Flickr.dll 檔案按右鍵查詢版本才是正確的

搖擺天秤 提到...

To Xanth:
你好~
這確實是一個 Bug, 已經修正了
但是版本我忘了加,所以還是 V2.0.1 版
所以請你重新下載 V2.0.1 版試試
也麻煩請你回報一下結果
謝謝~

Xanth 提到...

重新下載2.0.1之後 , 該問題已經解決 , 太感謝您了!!

Unknown 提到...

假如可以同Flickr上傳程式
可以選擇上傳照片大小
預先知道上傳空間還有多少
這次上傳約佔100MB的幾%

想必可造福不是VIP的廣大人群

謝謝分享

Thomas 提到...

嗨,搖擺天秤你好,我是 01 上的敗家怪醫。

我發現有個瀏覽器程式叫做 Flock,內建的 Flickr 相關功能也十分強大,有些功能和想法你也許可以拿來用,我寫了一篇專文討論兩者的功能,你可以到我的攝影相關部落格去看看

http://blog.xuite.net/pocketpcian/1/10370429

這邊回應的連結是我自己的 Blogger 部落格,跟攝影就不太相關了 :)

Chris S. Lin @ TAIWAN 提到...

天秤,

再來回報bug.
讀取exif時. "taken date"誤key成"token date", 還有讀取ISO值不支援Nikon的DSLR嗎? 我用的D70s所拍出來的相片. 在程式中讀不到ISO值.

以上, 麻煩你啦.

Chris S. Lin @ TAIWAN 提到...

天秤,

不好意思, 漏打一個. EXIF中的快門速度也讀取不到.

匿名 提到...

天秤您好…

冒昧的請問一下:

Q1:您是不是拿 Flickr4Writer 的 Window Writer Plugin 改寫的呢?

Q2:我發現有一個問題怪怪的
,按右鍵後,有時候剪貼簿有沒有貼進去都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常常是貼圖後才知道沒有 Original size pic ,可以看看嗎?

搖擺天秤 提到...

To 敗家怪醫:
久仰大名了
看了你詳細的分析後,Flock 有幾個點子可以當參考
也許下一版就會跟進

To Chris S. Lin @ TAIWAN 兄:
Nikon EXIF 部份我會再試試
因為本身是 Canon 系統,所以就沒注意到其它系統的資料了
Sorry~

搖擺天秤 提到...

To 小熊子:
A1: 原本天秤就是使用 Flickr4Writer ,但覺得它實在是太陽春了,不好用
就自己寫了一隻程式來取代它,外表很像
但內部程式碼是天秤自己寫的
後來功能愈加愈多,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A2: 這個問題有點麻煩
因為一些因素,使得判斷有沒有圖有點麻煩
再想看看有沒有其它辦法可以處理這部份
給我點時間~

jerrylei 提到...

你好,
首先謝謝你的程式.
不過我的帳戶很奇怪
username : jerrylei
只能顯示 medium以下的圖, 選large 或 orignal的話, 會有The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我自己進過flickr系統裡面發覺那個large 的url 跟 medium 完全不同....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