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天啊~ 想吃蘋果了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29.html

image

對~ 就是這顆蘋果~
根據 Engadget 癮科技 網站不負責的報導
謠傳許久的 12 吋 MacBook Pro 即將問世了
天秤從沒買過蘋果電腦,只玩過同事的 iBook G4
雖然如此,對使用 Intel CPU 的新蘋果電腦倒是一直很注意
因為對目前使用 Acer 3.4kg 的筆電覺得太重了,但天秤工作的關係
必須使用 Visual Studio 系列來開發 Windows 及 Linux 軟體
還是離不開 Windows 系統
所以對轉換平台到 Mac 上一直猶豫不決,畢竟工作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現在 Mac 可以安裝 Windows 來實現雙平台
但是最輕最小的 MacBook 13 吋筆電也是高達 2.35kg
實在是不符合輕薄短小,隨身攜帶的要求
如果真的有 12 吋 2kg 以下的 MacBook Pro 上市
二話不說,天秤馬上敗一台回家吃蘋果

只要真的能做到重量 2kg 以下,獨立顯卡,電池續航時間 6 hr 以上
相信絕對是最殺手級的一台筆電了 (希望價格不要太高啊)
賈老大聽到了沒有~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本就在等蘋果十月份即將問世的新系統,然後把現在這台微軟系統的舊筆電(華碩W3V,帶出門將近重三公斤)換掉,反正也用了兩年多,況且從一開使用電腦就是用微軟系統、並且吃了不少虧,所以早就打算脫離微軟魔掌了!

現在聽你說他們即將出12吋的筆電、加上又是黑色的(符合我低調性格XD),那我不敗都沒理由啦:P

我也要開始密切注意此項消息~

Fai 提到...

我本來也想要等到十月,不過六月時忍不住已經買了macbook了。就算會推出12"我還是不後悔,因為真的太好用了(大不了再買一台就是 XD)

OS X進入Leopard真的越來越完整了,能等的話,至少等到Leopard出來。

放個毒:
http://worldofapple.com/photos/Leopard/9A499

搖擺天秤 提到...

To fai:
你放的毒,害我快毒發身亡了
原本就儘量不去看 Leopard 的新聞了
因為怕會忍不住就先跑去買 MBP
你還讓我看一堆 Leopard 的圖片
會被你害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