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令人無言的 Yahoo!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07/09/yahoo.html

逛到 Goston's Blog 發現這篇文章 Yahoo! 你這樣做算什麼!?
才知道多年來努力提供 Flickr API 的 CK 網站 Blog of Flickr Hacks
竟被 Yahoo! 發出律師信要求讓出 yahoo.tw 這個網址
詳情請看 本站接獲律師信, 近期內將關站!! 這篇文章

TMD,Yahoo! 你真是好樣的!
併購了丁丁大站,行為會跟著變成丁丁大站一樣了嗎?
對 Yahoo! 一直沒有好感,現在更加深對 Yahoo! 的反感了
天秤並不認識 CK,但在 Flickr 推出中文界面前,語言的隔闔讓多少人對 Flickr 望而卻步
多少人因為 CK 的 Flickr API 而接觸 Flickr,進而接受並且喜歡上它
包含天秤也是其中之一
沒想一直盡力推廣 Flickr 的網站竟被 Yahoo! 提告違反商標權?
只因 Yahoo! 想用 flickr.tw 這個網址?
動作比別人慢 (還慢好幾年) 搶不到想要的網址就用硬的?
這算什麼東西呢?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文章第三行的網址打錯了。
.CK是連flickr當初都想認識的對象,不過現在情況怎樣了我也沒再關注,傷害已經造成。
而且在flickr上一群老美路人很直觀地把商標權與網域所有權畫上等號,討論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