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高鐵時刻表 V1.3 被 Apple 退了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09/03/v13-apple_29.html

很抱歉,高鐵時刻表 V1.3 沒有通過 Apple 的審核
因為原本我是用寫上 "查詢" 的自訂按鈕來做查詢的動作
這版換上系統預設的 Search 按鈕,結果被 Apple 退件了
以下是 Apple 的說明,認為我的 Search 按鈕不是用在它定義的用途上
我覺得這個按鈕放在這裡很直覺啊
OK, 既然 Apple 認為不行就改掉好了
那就請大家在等一個禮拜吧

PS. 有點厭惡 Apple 緩慢的審核動作,動不動就以一個禮拜為單位
一點效率都沒有

Your application, 高鐵時刻表, cannot be submitted to the App Store because it uses a standard "Search" button for an action which is not its intended purpose. Applications must adhere to the iPhone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as outlined in iPhone SDK Agreement section 3.3.5.

The standard "Search" button is to be used to display a search field. Implementing standard buttons to perform other tasks will lead to user confusion. We recommend using a custom button. 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screenshot.

iPhone 模拟器.jpg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單一列車查詢時, 可否加入板橋站的時間? 我通常在台北站上車, 可是老婆都在板橋站(工作關係), 沒辦法直接查還有點麻煩哩... 感謝囉~

Simon Lui 提到...

天秤先生你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iPhone程式開發新手,有一個叫 ec MTR的app,是香港鐵路的程式。
得知你有一個高水準的台灣高鐵程式, 很厲害!

我們的程式有點相近,但市場不同。
我很有興趣想知道台灣 app store 的大概人流!
請問你有沒有興趣和我在email交換一點資訊?
- 我告訴你 ec MTR 在香港首六天的銷量
- 你告數我 高鐵時刻表 在台灣首六天的銷量

我的程式 ec MTR, 在香港上架六天,連續六天為HK Store Travel app (Paid) 銷量第一位,亦為全個 HK Store (Paid) 銷量第八位。希望對你來說會有參考價值!

我的 email: nomislui@gmail.com

謝謝你!

doremi.miredo 提到...

天秤真是辛苦了...

Jeff 提到...

搖擺天秤您好:
感謝您開發並分享Friendly.Flickr工具;
我是一位幼教工作者,關於如何使用Flickr和家長分享孩子在學校的生活寫真,有一些想法,想委託您開發一個小工具...不知您可否撥冗與我聯絡 JEFF(bj0204@gmail.com).對了.我也有一個和你們家女兒差不多大的BABY喔!

匿名 提到...

在IPHONE用 覺得這個火車時刻表很棒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在ANDROID上出現~

匿名 提到...

聊天交友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美女交友 | kk俱樂部 |聊天室 |尋夢園聊天室 |台灣情色網 |080視訊聊天室 |色情文學 |辣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 kk俱樂部 |美女游戲 |情色交友 |成人在線 |免費視訊 | ut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情色交友 |免費視訊 |

Kevin 提到...

我目前的高鐵時刻表是 1.3.1 ,請問是否該程式下線了!為何沒有最新版的時刻表可以下載,目前還是停留在 2009/03/23。煩請告知。

匿名 提到...

Richie大大

想請問一下高鐵時刻表是下架並不再更新了嗎?

如果是的話我有點小無言了.....

因為我才買不到兩星期...而且連用都還沒用到過(時刻表沒更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