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鐵道時刻表 for iPad 開發中

https://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2011/10/for-ipad.html

螢幕快照-2011-10-11-下午10.06.58

眼尖的網友還真是不少,上封文章天秤寫到 鐵道時刻表 for iPhone,馬上就有朋友寫信來關心,詢問是否會出 for iPad 版本的。

沒錯,天秤正著手處理 iPad 版本的鐵道時刻表,目前進度大約 75%,還在處理一些細節畫面。基本上底層是和鐵道時刻表相同的機制,畫面也盡量相同共用,不過其實是懶隋啦,而且也還沒有 iPad 版畫面的 idea,所以就讓它比較快的速度可以上架,日後有想到畫面的 idea 再來美化它了。

對了,iPad 版本並不會另外收費,而是做成 Universal 版本,原有的 iPhone 使用者可以免費升級至 iPhone/iPad 共用版本。我想一套已經上架二年半的軟體,還可以每天更新時刻表,且還經過界面大改版且可免費升級至 Universal 版本,應該是很夠意思了,那些在 AppStore 上只願給一顆星的朋友,就饒了天秤吧。

0 意見: